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国际合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国际合作党支部于33日集中一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于37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赵秀元主持会议。

33日的专题学习会上,赵秀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内涵,为党课集体学习打好理论基础。

    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37日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业务水平、工作方法等方面逐一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对支委会成员提出批评与建议。在相互批评中,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交心,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支部书记赵秀元和副书记杜鹏举认真对每一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讲评,直面问题,精准提出整改意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随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支委会提出评定意见和等次。

支部书记赵秀元同志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2年国际处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弘扬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二是要提升业务学习能力,及时了解国家、省、市、校等最新制度文件和政策变化,多思考,多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国际合作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