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24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赵秀元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赵秀元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的重要内容,随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24145246.jpg


赵秀元同志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一是要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切实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二是要善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思想武器,积极探索突破瓶颈、解决问题、推进自身业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