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关于组织我院优秀大学生参加出国外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11    浏览次数:

各院(系):

经研究,我院拟从本学期起启动资助优秀大学生出国(境)攻读学位的工作,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各班学生学习《榆林学院优秀大学生出国(境)攻读学位资助办法》(见附件1),鼓励学生提早准备外语条件,激发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攻读学位的热情,同时按照《榆林学院优秀大学生出国(境)攻读学位资助工作安排表》(见附件2)抓紧组织、动员具备基本条件的大四学生参加今年9-10月的雅思、托福等外语考试,争取在2012年10月底前达到国(境)外接收院校要求的外语条件。

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请各院(系)于9月14日上午11:00时前填写并上报《 院(系)优秀大学生参加出国(境)攻读学位外语考试汇总表》(附件3)。

联系电话:3893982(杜老师);3896329(高老师)

联系地址:行政办公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308/306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2年9月10日

附件1:《榆林学院优秀大学生出国(境)攻读学位资助办法》

2:《榆林学院优秀大学生出国(境)攻读学位资助工作安排表》

3:《院(系)优秀大学生参加出国(境)攻读学位外语考试汇总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