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西班牙ESIC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11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外语系:

根据《榆林学院与西班牙ESIC商学院合作协议书》和《交流备忘录》,我院现启动2013年1月赴西班牙ESIC商学院交流学习的报名和选拔工作。

 

一、选拔对象与人数

对象:我院在校管理学院、外语系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人数:每院(系)2-3名学生

 

二、选拔条件

1.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

2.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良,各学期平均成绩排名在班级前十;

3.英语水平突出。管理学院学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CET-4)水平;外语系学生需 达到英语专业四级(TEM-4)水平;

4.思想活跃,适应能力强;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三、项目优势

小班英语授课,根据学生专业制定课程计划。英语专业学生可在研修西班牙语、英语 或其它外语同时,学习部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知识;管理类学生 可以接收和了解国外本专业最新鲜、实用的知识。

 

四、学习期限

根据我院相关规定,大二学生可选择一学年或一学期;大三学生只能选择一学期。西 班牙高校一般分两学期:上学期9月至1月;下学期2月至6月。

 

五、选拔程序

1.申请学生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榆林学院学生出国 (境)报名信息表》,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申请学生也可直接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办公室填写报名信息表。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组织资格审查并对通过资格审查 的学生进行面试,重点考核英语口语水平。

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向西班牙ESIC商学院提交交流学生名单。

4.经西班牙ESIC商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填写《ESIC商学院入学申请表》并提供其它申请材料。

5.西班牙ESIC商学院发来邀请函等材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助学生办理相关手 续。

 

六、费用说明

1.免交西班牙学校学费和我院住宿费,但我院学费照常缴纳。

2.机票、签证、保险及在西班牙的住宿、生活、游历等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七、其它说明

1.学分互认。学习结束后,ESIC商学院出具成绩单,我院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进行 学分转换及认定。

2.按时返校,严格遵守外事管理规定和我院及ESIC商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八、西班牙ESIC商学院简介

西班牙ESIC商学院是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Rey Juan Carlos下属商学院,是一 所具有四十五年历史的著名欧洲商学院。学校在西班牙的多个城市包括马德里 (Madrid)、巴伦西亚(Valencia)、庞普洛纳(Pamplona)、萨拉格萨(Zaragoza)、塞利维亚 (Sevilla)、巴塞罗纳(Barcelona)、穆尔西亚(Murcia)和巴西都设有分校。ESIC商学院 被《美国经济》杂志评为全球顶级MBA课程排行榜前五十名之一、欧洲第十四位最 好的商学院。该校的市场营销专业排名欧洲第一。

 

九、联系方式

电话:3893982(杜老师);3896329(高老师)

地址:行政办公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308/306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9月21日下午5点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2年9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