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国庆暨二十大涉外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涉外安保维稳工作,做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要求,确保榆阳区涉外环境持续稳定, 2022年9月27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出入境管理人员、崇文路派出所涉外工作负责人在榆林学院行政楼3楼召开国庆暨二十大涉外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保卫处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杜鹏举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榆林学院当前外教和留学生的基本信息,学生处、保卫处和管理学院对所负责的外教和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刘建军要求榆林学院各相关部门明确外教和留学生日常管理职责,做到外管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落实各相关部门主体责任,确保信息公开互通,坚持外事无小事原则,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物”的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外教和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节假日管理工作。另外,他还强调榆林学院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教和留学生要服从社区和榆林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外教和留学生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疑问并进行解答,关注外教和留学生身心健康。

 


会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出入境管理人员和崇文路派出所涉外工作负责人会见了榆林学院外教和留学生代表,为他们讲解出入境便利政策,提醒外教和留学生遵守学校和社区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们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避免发生涉疫外事治安案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