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国际处召开“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国际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秀元同志主持。

首先,赵秀元处长向全体部门成员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的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习党史能让我们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政治定力,政治上更加清醒。此外,在学习党史中,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接下来,杜鹏举副处长组织全体部门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并部署传达了国际交流处党史教育学习的计划安排,他表示在学习党史的交流研讨中,我们通过思考、讨论,能深刻地认识一代又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将学校与个人履职结合,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

最后,赵秀元处长提出了部门“十四五”规划的方向以及2021年的部门工作计划,同志们就相关问题开展热烈地研讨,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大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表示要解放思想,追赶超越”,规划和落实好我校的“十四五规划”,做到知行合一,用高质量的工作为榆林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