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国际基建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的通知》,3月11日上午,国际基建党支部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学习动员会。副校长张晓,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书记张新柱在“榆林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暨追赶超越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榆林学院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榆林学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及实施部门全员满意度测评办法》、《榆林学院督查督办工作办法》、《榆林学院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等文件。

副院长张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强调历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从党的历史实践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他要求国际处、基建处要围绕“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这一主题,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十四五”规划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推动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应解放思想,突破自我,切勿因循守旧,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任务落实,“对标对表”找差距,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求国际处梳理中、省有关“国际交流”的政策、文件、要求,对照“升大指标”找短板,明确工作目标及工作职责, 切实落实“追赶超越”任务,为我校“升大”作出贡献。

会上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国际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学校“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的精神,紧锣密鼓“对标对表”找差距,依据目标,提质增效地开展工作。基建处负责人表示要以“追赶超越”为抓手,依据国家政策法令,学校、部门政策文件,制定或修订本部门的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规范工作流程,狠抓业务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