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关于选拔学生于2012年秋季赴西班牙ESIC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04    浏览次数:

根据《榆林学院与西班牙ESIC商学院合作协议书》和《交流备忘录》,我院现启动2012-2013学年赴西班牙ESIC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交流学习的报名和选拔工作。现就项目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选拔对象与人数

对象:我院在校外语系、管理学院等相关专业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人数:每院(系)6-8名学生

二、 项目优势

1、 小班英语授课,根据学生专业制定课程计划。

2、 英语专业学生可在研修西班牙语、英语或其它外语同时,学习部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知识;管理类学生可以接收和了解国外本专业最新鲜、实用的知识。

3、 丰富阅历,增加学历含金量,提高就业竞争力。

4、 费用较低。

三、 学习期限

根据我院相关规定,大二学生可选择一学年或一学期;大三学生只能选择一学期。西班牙高校一般分两学期:上学期9月底至1月底;下学期2月底至6月底。

四、 选拔要求

1、 综合素质好,独立生活能力强;

2、 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3、 有较强的赴西班牙学习意愿。

五、 选拔程序

1、 申请学生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榆林学院学生出国(境)报名信息表》,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申请学生也可直接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填报报名信息表。

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资格审查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进行面试,重点考核英语口语水平;

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向西班牙ESIC商学院提交交流学生名单;

4、 经西班牙ESIC商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填写《ESIC商学院入学申请表》并提供其它申请材料;

5、 西班牙ESIC商学院发来邀请函等材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助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六、 费用说明

1、 学费:4200欧元(约3.5万元人民币)

2、 生活费(食宿等):一年约4000-5000欧元(3.5万-4.5万元人民币)

3、 其它费用自理,如保险费、机票费等。

4、 我院学费、住宿费正常交纳。

七、 其它说明

1、 学分互认。学习结束后,ESIC商学院出具成绩单,我院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进行学分转换及认定。

2、 按时返校,遵守我院和ESIC商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

八、 咨询与报名

咨询及报名电话:0912-3893982(杜老师);3896329(高老师)

咨询及报名地址:行政办公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308/306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下午5点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2年6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