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榆林学院关于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中文专业教育硕士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13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文专业教育硕士项目是陕西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的合作项目,陕西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是该学院在陕西省开展此项目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2012年将在陕西省选拔20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赴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攻读中文专业教育硕士,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教育品德、创新型工作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化教育知识、善于把握国际教育领域最新动态的教育人才。

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及其课程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世界著名的学府之一,是新加坡政府建立的顶尖大学。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是南洋理工大学的一个主要学院,也是新加坡唯一的一所师资培训学院。中文专业教育硕士课程目的是提升学员的华文教育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该课程由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及多所国际著名学府的教授联合执教,学成后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授予教育硕士学位。

三、项目详情

(一)招生专业

1.专业:中文专业教育硕士(授课语言为中文)

2.学制:全日制13个月,三个学期完成课程(必须在境外停留满13个月,回国后方可认证学历)

3.免英语考试。

(二)招生名额

2012年度在陕西省招收教育硕士20名。

(三)招生条件

具有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和学历的人员均可报名(中文专业优先考虑)。

(四)学费及其他费用(汇率:1新加坡元=4.9736人民币元)(合计约人民币22万元)

1.项目管理及服务费:8000元人民币(含新方报名费100新币)

2.学费:约23850新币(含7%的新加坡政府消费税)(以大学网站公布的最新学费为最后标准)(约人民币11,8620元)

3.入学后收取的其他费用:

a)

入学登记费

S$53.50

b)

学生卡

S$10.70

c)

版权费(每学年)

S$10.00

d)

考试费

S$160.50

e)

电脑设施使用费(每学年)

S$13.90

f)

其他设施费

S$12.80

g)

医疗保险

S$79.00

h)

体检费

S$47.00

i)

第一次入境新加坡签证费

S$30.00

j)

入境后移民厅签发学生证费

S$90.00

总计

S$507.40(约人民币2523元)

4.每月生活费约900新币(含住宿费)(约人民币4476元)

注:2—4项收费发生在收到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录取入学通知书后。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2年6月15日下午4点前。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榆林学院行政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308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2-3893982

说明:由于6月13日下午才接到陕西省教育厅通知,报名时间非常紧迫,请有意同学尽早前来咨询及报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