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热烈祝贺我校国际创意学院项目获陕西省教育厅批准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正式下发了同意我校在财务管理、植物科学与技术、动物科学、学前教育、体育教育和新闻学等六个本科专业试点开展国际创意学院项目的批复(陕教函〔2023〕355号)。招生起止年份为2023年至2027年,办学有效期至2031年12月31日。
      我校自2022年9月启动该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经过多次沟通、座谈、会议,在学校各部门、各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于去年11月份完成了申请材料的最后撰写和向教育厅申报材料的提交工作,经过教育厅组织专家严格评审,我校上述项目终获批准。
      国际创意学院项目的获批,对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推进我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