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欢迎留学生们回家”—国际处召开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2022年秋季,我校共录取了15名本硕类外国留学生。因新冠疫情影响,其中10名学生只能在境外上网课。今年4月中旬,所有在境外的留学生全部顺利抵达校园。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2342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了留学生新生见面会,欢迎全体留学生“回家”。国际处副处长杜鹏举、榆阳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王海峰及其他留学生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0162230.jpg

杜鹏举副处长首先对全体留学生齐聚一堂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留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留学生们首先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遵守校纪校规和中国的法律法规,在中国顺利度过安全、快乐的学习时光。

微信图片_20230420162325.jpg

榆阳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外管民警王海峰向留学生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实施细则》中涉及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的重要的内容,希望留学生们知法守法,顺利完成学业。

微信图片_20230420162153.jpg

本次会议还强调了留学生日常纪律和考勤、留学生公寓日常管理规定等内容。

新学期又是新的起点,欢迎留学生们回到榆林学院的怀抱,一起踏上新的旅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