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国际处教职工线上观看纪念李子洲诞辰130周年暨百年校庆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1223日上午10点,榆林学院纪念李子洲诞辰130周年暨百年校庆启动仪式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及其他校领导,学校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庆祝大会在绥德师范校区设分会场,并通过视频方式向全球校友在线直播,国际处全部教职工在线观看。

百年来,在中国革命、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在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的发展洪流中,榆林学院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办学,以博大的胸怀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承担起培育英才、科技强国、服务社会、创新文化的重任,形成了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和产学研结合的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了10余万杰出人才,为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

百年校庆启动仪式不仅仅是一个时间概念,更是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榆林学院将在学术交流、高端论坛、文化活动、文献出版、品牌传播、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陆续启动和推进各项校庆活动,全面展现学校的历史底蕴、优良传统、办学成就和精神风貌。榆林学院以百年校庆启动仪成为契机,凝聚百年磅礴力量,在追赶超越中实现新发展,塑造新形象,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