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支部10名党员分别利用电视、电脑、手机客户端等渠道收看了大会直播。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的二十大必将成为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聚合起14亿多中国人民的强大力量。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