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芬兰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教育部

邀请方及简介

“2019年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CUMULUS)年会”将于2019年5月28日至6月2日在芬兰举行,此次会议的主办方是CUMULUS, 承办方是拉普兰大学。      

Cumulus全称是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Art, Design and Media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确认的全球唯一的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国际组织,由欧洲和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有重要影响的设计院校组成,其宗旨是为高水平的设计艺术和设计教育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会议的承办方是拉普兰大学。拉普兰大学(University of Lapland)位于芬兰的罗瓦涅米,建校于1979年,在芬兰排名前十,有3600多学生和600多名教职员工。拉普兰大学有着极其尖端的研究设备和队伍,尤其体现在艺术和设计方面。

出访背景及原因

 

根据《关于赴芬兰参加“2019年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CUMULUS)年会的组团通知”》(教外司欧〔2019〕386号)、《双跨团组征求意见函》(教外征〔2019〕296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派代表参加该团组。目前,我校艺术学院拥有音乐学、美术学、舞蹈学、视觉传达设计及环境设计五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近1100人,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参加此次年会,加强与联盟成员院校沟通,从而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拓展艺术类中外合作项目,培养复合型人才,促进我校艺术事业发展。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芬兰、6

芬兰:1. 参加CUMULUS年会注册。 2. 参加美术、设计专业的年会平行分论坛。3.加强与CUMULUS联盟内成员院校,拓宽我校艺术设计教育的学术交流渠道的交流。4.学习国际艺术类院校的先进教育体制及教育理念,了解学科建设,积极拓展与国际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以艺术学院为平台,为培育中外合作项目做准备。

 

经费预算及构成

 

经费预算为89908元,包括:机票费食宿及公杂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会议注册费团组项目管理费。

 

经费来源

我校因公出国(境)专项经费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康伟

榆林学院

榆林学院副校长

杨雨佳

榆林学院

榆林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

团员

公示期自2019315日至2019322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

                                                             

 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31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