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榆林学院2022年俄语专职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榆林学院2022俄语专职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榆林学院是陕西省属综合型高校,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单位,教育部硕士学位授权单,为进一步满足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俄语专职教师,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用人部门

岗位

名称

专业方向

岗位数量

用人方式

备注

国际教育学院

专业技术岗

俄语语言文学,俄语笔译、口译

2

人事代理

本、硕均为俄语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2.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国(境)外学历学位须通过教育部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计算日期截止至202211日)。

三、招聘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621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网络邮箱进行报名,将《榆林学院岗位招聘报名表》(附件1)、报名材料以压缩文件包(以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命名)形式投送到指定招聘邮箱:ylxypy@163.com,附件大小不超过20M

(二)应聘材料

应聘材料(压缩包形式)包括:身份证、大学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就业推荐表)、二寸标准照1张(以身份证号码命名)、各类获奖及成果等材料(以上材料均扫描整理1PDF格式文档)

四、资格审查

学校人事处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通过人员名单通过榆林学院人事处网站统一发布,对于不符合我校招聘条件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考核与录取

1.考核采取专业技能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专业技能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计入总成绩的比例为6:4

2.专业技能笔试内容为专业素质综合能力考试,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时间120分钟。

3.面试内容教学能力测试(试讲、说课

4.根据总成绩,按照岗位数1:1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

六、体检

体检包含健康检查和心理健康测试,健康检查参照陕西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心理健康由专业机构进行测试,费用均由参加体检的人员承担,对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予录用。

七、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等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管理

此次招聘的人员全部按照《榆林学院人事代理工作暂行办法》进行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与学校签订相关聘用协议。应届毕业生于2022731日前未能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位证、毕业证的,取消录用资格。

九、重要提示

1.本招聘公告以及后续相关招聘信息全部通过榆林学院人事处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2.应聘者须对所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立即解除合同,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有应聘者承担。

3.此次招聘程序严格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榆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文件规定执行。

4.聘期一般为三年,首次聘用包含一年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5.招聘过程中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学校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对招聘工作时间及安排进行调整,调整情况另行通知。

6.未尽事宜由榆林学院负责解释。

十、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9123891194

2.监督电话:(09123896035

3.榆林学院人事处官方网址https://rsc.yulinu.edu.cn/index.htm


                                 榆林学院人事处

                                 2022.6.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