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关于“波兰高校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时间:11月13日(星期二)晚7:30                        

地点:5号教学楼5108教室

 

一、项目简介:      

波兰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大学,每年学费2-4万人民币,具有极高的留学性价比。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波两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在波兰投资建厂,为中国波兰留学生提供旷阔的就业发展前景。现选派符合要求的学生赴波兰合作高校进行联合培养。学生达到双方高校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波兰高校和本校分别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项目介绍      

1、“本科双学位项目”      

大学一、二年级的学生可申请赴波兰大学攻读相近专业的本科课程,毕业后获得双方高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硕士学历项目”      

大学四年级或本科毕业学生,无需参加硕士考试,可直接攻读波兰合作大学的硕士课程(可跨专业申请),学制2年。    

3、“短期交流项目”    

目前向经济、管理、化工、土木,自动化、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学生提供1学期交流项目,花费5.5万人民币(含学费、住宿等)。    

三、项目优势      

1、波兰教育水平全球排名11,欧洲排名第5。    

2、波兰高校提供全英文授课课程。    

3、波兰政府提供福利教育,年均总花费8万元人民币左右。    

4、留学生持有申根签证,可廉价畅游欧盟26个申根国    

5、获得波兰学位证后,可免签免考继续攻读硕士课程    

6波兰全球除中国外唯一一个经济连续20年增长的国家2016年GDP总量仅次于瑞士荷兰,欧洲排名第六    

7、波兰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具有重要地位,中资企业就业机会众多,包括中国银行华沙分行、华为驻欧洲总部(华沙)等。    

8、留学生毕业后可申请8-15个月的签证(居留)延长,并在当地欧盟其他国家求职。获得职位后,可获得工作签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