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

校领导和榆阳区出入境一行春节前看望慰问留校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张晓副校长带领国际处一行人赴留学生公寓、外籍教师公寓,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外教和国际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榆阳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刘建军队长一行人也一同前往,向外教和国际学生宣传出入境最新政策。

张晓校长仔细询问了国际学生假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学好中文,还要多了解中国的文化和习俗。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学校慰问大家,并希望大家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

张晓校长和外籍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感谢外籍教师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努力工作,对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并叮嘱他们近期一定要重视疫情防控。

c

榆阳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向外教和国际学生们宣传了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告诉他们有困难可以到移民事务服务中心进行咨询,同时也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截止目前,学校有3名外籍教师和7名国际学生在校,国际处安排了值班人员值守国际学生公寓,并通过微信等多种方式,做好外教和国际学生每天一次的健康登记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动态和健康状况,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寒假。

上一篇
下一篇